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96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系主任刘西奎及其他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气支部书记姚福强、学生支部书记陈芳州、电子支部书记张山、信息支部书记徐小平分别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员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阐述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毛庆东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广泛开展谈心活动,积极撰写发言提纲,特别是在党史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紧紧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电气支部在思政课建设方面特色鲜明,学生支部在学生专题讲党课方面有亮点,电子支部在学科竞赛等方面成绩突出,信息支部在教工党员培养发展方面有特点。

毛庆东对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建设。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对照党支部六化标准,抓好支部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落实好党支部学习制度、党日活动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等,支部活动记录要完善,各项活动要及时上传灯塔在线。三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四要加强对党史和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学习习中要理论联系实际,往深里学、往实里走,学以致用,不断用理论武装全体党员的头脑。五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全年始终,按照要求,定期分析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六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的要求,开展好各项活动,不断将师德师风建设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