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举办师德师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0:00  点击: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组织培训

 

831日下午,电气信息在东办公楼201教室举办师德师风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重点对师德负面清单中思想政治方面、学术道德方面、教育教学方面、生活行为方面廉洁自律方面、其他方面等六个方面进行逐条详细的解读,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科技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有关教师道德规范相关文件精神,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爱国守法为人师表,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