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0:00  点击:

 

 

61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山科大党发[2021]31号《关于加强法制工作的实施意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等。

会议要求大家在学好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基础上,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要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学习,在实际工作中正确的加以运用和执行,全面加强法治工作,推进本单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将党史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在学好原文的基础上,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学习研讨、网上问答、学党史征文活动等形式,不断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学习实效。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为民初心宗旨” 展开研讨。系主任刘西奎、副主任朱其刚,副书记、副主任袁玉磊,主任助理吕英俊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各自谈了体会与心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