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

 


 

519日下午,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在东办公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校纪委副书记、济南校区党工委委员邹积强,党政办公室正科级干部王小杰参加并督导本次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毛庆东以课件的形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和其他民主改革,国民经济恢复和各项建设的展开,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和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开始,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五个部分进行精简摘要,言简意赅,一目了然。

邹积强对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形式和效果给予积极评价,并提出在学习党史中,要认真做好教育计划,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学原理、办实事、开新局,党总支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他强调,在现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拧成一股绳,凝聚一条心,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校区和电气信息系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