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思行”学生干部成长工作室举办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电气信息系学风建设,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19日,学思行学生干部成长工作室于主楼103举行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经验交流会,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珍珍、赵梵喆、姜皓月、韩洪勇、汤继澳五位学生分别分享了学习经验与心得。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7级学生朱珍珍介绍了推免成绩的计算方法、重要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学生赵梵喆介绍了今年推免政策的改变,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学习方法;通信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姜皓月重点说明了申请学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推免政策的改变以及自己的竞赛经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韩洪勇从如何准备推免着手,重点介绍了创业类竞赛的比赛技巧与方法,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多参与,以平常心对待竞赛结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汤继澳分享了个人推免及面试经验。接着是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提问从而得到有针对性的解答。

此次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经验交流会使低年级学生从优秀学长学姐身上学到了好的学习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兴趣,更加明确了对未来的规划,对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