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举办中澳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0:00  点击:

            2020117日上午9点,山东科技大学中澳项目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合作办学办公室吴峻青主任、杨朋老师、电气信息系副主任朱其刚、电气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2020级学生辅导员张越、澳教集团教师王斐、电气信息系2019级和2020级有出国意向学生。会议邀请了塔斯马尼亚大学工程学院合作办学工作负责人Sarah博士、澳教集团驻澳教师Zoe、优秀往届毕业生于天佑。

会上,朱其刚主任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情况;Sarash博士线上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学习环境和2+2项目运行情况;2015级学生于天佑向参加宣讲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在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学习、生活和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发展,强调了出国留学对提高英语水平的帮助以及当今社会对英语能力的需求,介绍了塔州的优美环境、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多元化学习环境。澳教集团驻澳教师Zoe讲解了澳大利亚现在的疫情防控情况以及疫苗的研制进展。会议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朱其刚主任和于天佑同学耐心为大家解惑。

本次宣讲会让学生更清晰详细地了解山东科技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优势,使20192020级学生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对推动合作办学项目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