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0:00  点击:

 

 

  1110日,电气信息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战略与政策】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精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中共中央宣传部《准确把握五个绝不答应的深远意义和深刻内涵》。观看了《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第一集视频资料。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各支部组织建设,教育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任何困难,立足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