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2021级中澳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为让电气信息系2021级新生进一步了解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相关情况,指导学生合理规划学业,119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副主任朱其刚图二教室2021新生做中澳项目宣讲推介会。

朱其刚从合作背景、项目发展历程及阶段成果、项目概况、项目特色、社会效益以及办学实践中的问题与措施六个维度向学生展示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成效,提出中澳项目培养方案以“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先进理念。强调,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希望同学们正确思考自己的学习目标及选择方向。同时展示了塔斯马尼亚大学及霍巴特的环境风光、学生活动等具体内容,分享本人在塔斯马尼亚的生活及学习经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开拓国际视野,注重综合素质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有用人才。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让2021级新生对中外合作办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