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

 


 

119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学习理论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1党员活动室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发表的《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主旨演讲、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10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100年》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时期等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建设。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吃透讲话精神,更好的掌握国家的大政方针,了解世界百年之大变局的形势,紧跟时代步伐,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在本职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