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部分党员到矿院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飞雪飘飘凛冬至,银装素裹竞妖娆。7日,济南市迎来了第一场暴雪,城乡街道上、小区内白雪皑皑,分外妖娆。这场大雪在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和环境整洁,8号上午,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党员联合矿院路社区组成志愿服务队,到胜利庄路19号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19号院清扫门前、道路积雪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合作默契,用铁锹铲、扫把扫等各种工具扫雪除冰,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积雪结冰的湿滑路面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的模样,行人、车辆放心安全出行,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清雪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引领了文明新风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