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教师前往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产学研能力,寻求发展思路,深化单位合作,进一步优化研究生的培养,113日,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带队前往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招生主管齐振瑜的引领下,毛庆东、刘西奎、肖林京、吕英俊等一行四人参观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研发与产业化成果展廊,听取总体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并详细考察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项目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教育总监岳云龙代表研究院,对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岳云龙详细介绍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刘西奎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电气信息系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强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最后,双方详细地交流了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于2019520日注册成立。山东产研院将着力破除制约科技创新的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推动管理机制创新与技术创新深度融合,促进技术创新集群式突破,建设以需求为导向、运行机制灵活高效、研发体系健全、对接国际水平的新型研发机构,打造带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引擎和制度创新的示范样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