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民主党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

 

 

 

924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出席会议。系副主任朱其刚主持会议。

会上,朱其刚带领大家学习了《电气信息系领导班子联系民主党派制度》,审议了《电气信息系十四五建设规划》。随后,与会人员就加强民主党派工作、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党派参与系各方面的建设进行交流。围绕系十四五建设规划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本着对电气信息系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就电气信息系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的培养与引进、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毛庆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为电气信息系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负责统战工作的同志,履行好职责,切实为民主党派搞好服务,在重大问题和重要决策上,多方面征求民主党派的意见,确保电气信息统战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