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913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校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

会上,毛庆东传达了校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区《关于做好校庆期间安全工作通知》要求,从强化和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强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教育管理、持续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抓好日常安全管理认真做好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等方面进行认真传达。

会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临近中秋、国庆、校庆期间,要妥善安排好节庆期间值班工作,对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进行一次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请销假制度,外出要报备,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访友及旅游,安全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及时应对、有效处置。要加强学生管理,节日期间做好学生各项工作,确保学生仲秋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学生管理干部要确保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管理,做好舆情管控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