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工作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0:31  点击:

830日,基础课部在教学主楼301教室召开会议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布置工作,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管清佩传达和学习了开学前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在总结部署工作会上的讲话,对基础课部2022年上半年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抓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副主任孙正凤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十版)》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并对开学初有关教学和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主任刘绍庆就做好科研和教研工作、做好实验仪器设备的检修和维护,保证实验教学正常进行,以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