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课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128日,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听收看了《榜样6》。

《榜样6》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推出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6》节目,使自己受到了一场心灵的洗礼。要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向时代楷模学习、向榜样看齐,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努力工作,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