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课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1123日下午,基础课部在教学主楼502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和布置工作,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管清佩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1116日到济南校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对全体教职工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开展线上安全教育培训、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重点,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