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近日,高教社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获奖名单”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上公布,济南校区参赛学生获得山东省一等奖2项,山东省二等奖4项,山东省三等奖3项。

数学建模竞赛作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广受师生的关注和参与。在校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组建的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队伍,指导学生参加了该项比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师们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借助于学习通和QQ群,精心组织选拔和强化培训工作,通过初赛、专项训练、模拟答辩等手段,从最初报名的47支队伍中精选16支队伍参加竞赛,全部成功参赛。参赛学生遵守竞赛纪律,精神饱满,团结合作,发挥出了努力拼搏的顽强精神。

数学教研室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创新指导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利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