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课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114日,基础课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学习并讲话,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山东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全体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管清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要原原本本学,努力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抓落实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开拓前进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