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云上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海洋学院开展寒假家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10:05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做好对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城乡低保家庭等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水平,海洋学院继续开展2023年“云上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寒假家访送温暖活动。

前期,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了寒假家访送温暖工作方案。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宿舍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准确了解学生困难,确定今年寒假重点家访学生11名。正值寒假期间,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方式与受助学生和家长交流,了解受助学生离校返乡后生活、学习等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为受助学生家庭送去新春祝福,鼓励学生坚定信念、奋发图强。同时,学院为每位受助学生订购米、油等“爱心年货”,通过快递邮寄方式送达每位学生。受助学生对学院给予的暖冬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发奋为祖国成才,立志为学校争光。学生家长也表示特别惊喜与感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祝愿学生成长成才,祝愿学校再创辉煌。

云上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本次资助活动不仅为受助学生送去“爱心年货”,更是传递海洋学院的关心关怀,滋润了受助学生,温暖了海洋学院大家庭。接下来,学院将更加认真落实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家校育人合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通讯员:王和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