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筑梦深蓝—校所合作 科教融合”研究生学术论坛第2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09:10  点击:

11月6日下午,由山东科技大学和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主办、海洋学院承办的 “筑梦深蓝—校所合作,科教融合”研究生学术论坛第2期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海洋学院主讲人在J7-104进行现场讲解,海洋一所专家和主讲人进行线上点评及分享。

J7线下会场

论坛上,我校研究生刘浩、马晨分别以“基于机器学习方法的海洋生态环境要素重构”“大量锂电池成组的统计特征分析”为题进行展开;海洋一所研究生刘振轩、莫晶分别围绕“从‘大洋钻探’到‘洋内孤岛’”“环境DNA宏条形码技术在深海生物多样性研究中的应用”进行分享。

海洋学院两位主讲人正在做线下分享

海洋一所的同学做线上分享

本次学术论坛由海洋一所鄢全树研究员和海洋学院林磊副教授负责对主讲内容进行延伸和点评。

两位专家进行了线上点评

本次论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搭建了研究生沟通交流的新平台,进一步推动“校所合作·科教融合”走深走实。

(通讯员:韩青春 尚志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