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09:15  点击:

8月30日下午,海洋学院在J9-14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执行院长杜立彬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为大家上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强调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到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同向同行。他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其中蕴含的哲学思想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朱建国指出,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坚决不能放松要求,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院上下要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团结同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执行院长杜立彬对上半年的工作做简要总结,他强调,教学是教师之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立德树人放在教师职责的首位;青年教师要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本领,强化内涵建设,努力做好科学研究等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推动育人工作提质增效。

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副院长李洪宇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系及相关老师做好近期的考试工作,继续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副院长王胜利就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做总结和部署。

会议还对强化校园安全、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通讯员:王青东 沈晓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