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举办班主任考核评优暨2022级班主任竞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08:45  点击:

8月29日,海洋学院班主任考核评优暨2022级班主任竞聘会在J9-11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2020级、2021级班主任在会上进行述职,各位班主任围绕上一学年工作分别从思想表现、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工作效果等方面进行述职,从班级思想建设、日常管理、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经过个人自评、学生测评、学院考核工作小组综合评定,学院班主任考核结果已进入公示阶段。

   班主任述职展示后,竞聘2022级班主任的教师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思路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最终确定6位教师担任海洋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

本次会议促进了新老班主任的工作交流,有助于各位班主任拓展工作思路,切实提高育人效果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育人作用,进一步营造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氛围。(通讯员:刘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