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3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8日,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学生党员,让大家重温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提醒着学生党员们要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努力奋进,以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王和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