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8:52  点击:

2022年518日,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J7-114顺利召开。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晓、辅导员刘骄老师出席会议,学院选举的58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在经过大会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充分酝酿、讨论后,大会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在预选的基础上,大会对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山东科技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会上,学生代表王心恺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对2021年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展望新一年院学生会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大会最后对全院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以新风貌勇攀新高峰,紧密联系同学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学院青年学子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在《国际歌》的庄严旋律中,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会前,与会嘉宾和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和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现场 

学生代表投票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