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寓”你相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进社区,开启育人新航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8:51  点击:

5月16日、17日,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分别走进C9学生公寓,零距离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联系班级的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座谈,开启学院社区育人新航程。

C9公寓辅导员工作室,朱建国、杜立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学习、日常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确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规划,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确保身体健康,以更加勤奋自律的姿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提升。

参与交流的同学表示,能有机会书记、院长近距离交流,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学生的关爱,通过这次交流,使我们收获了很多,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今后将朝着目标努力提升自己,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据悉,学院为探索创新学生社区育人模式,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改革,根据学院《1155“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案》,将组织校院领导、专任教师、宿管人员及家长等“成长导师”,企事业单位高管、专家等“职业导师”,学生党员、干部等“朋辈导师”发挥育人合力,构建育人长效机制。(通讯员:孙小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