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云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00:00  点击:

    近期,各招生单位的考研复试工作陆续开展,为解答考研学生对考研复试的疑惑,帮助考生出色应对复试,学院于3月20日召开线上考研复试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王胜利,副院长李洪宇带领部分教师与2022届考研学生相聚云端,共话考研复试。
    会上,王胜利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结合学院复试的有关安排,对广大学生如何成功复试提供了思路和见解。随后,各参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依次详细解答,帮助同学们把握复试方向,掌控复试细节,以复试专家的视角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参会老师强调复试状态、简历、思政、外语、专业课以及科创成果等项目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扎实准备、努力表现。同学们悉心聆听,积极互动交流。
    学院坚持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聚焦学生发展和成长成才,以抓好考研指导和服务为契机,持续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通讯员:王和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