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健康成长,你我同行|海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

    3月2日,海洋学院组织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孔恺臻老师为同学们做“正确认识心理困扰,做好朋辈心理互助”主题讲座,学院各班级心理观察员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付晓主持讲座。
    讲座开始,孔老师通过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孔老师详细介绍了健康心理的标准、如何培养健康的心理水平等知识,着重讲解了青少年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及解决方法。本次讲座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为同学们解读了健康的含义、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之间的关系,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抗压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有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面对压力及解决心理方面的出现的困扰。(通讯员:杨颜滔)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