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

    3月4日,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学团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新学期学团工作,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付晓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以《奋进勇担当 齐心向未来》为题为全体学生干部上开学第一课。他在肯定学生干部工作付出和成绩的基础上,对当前学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和加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是高点定位,全面发展,做学生成长的示范者;二是奋进担当,脚踏实地,做擦亮品牌的开拓者;三是严谨务实,知行合一,做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
    付晓从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学生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21年各方面学团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和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的辛苦努力。通过教育管理指标和数据,分析了学团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本次会议,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要求,为新学期学团工作的扎实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孙小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