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举办张效江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1:05  点击:

7月19日下午,学院举办张效江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部(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工会主席杨彤彤主持。

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代表学院向张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张效江老师在学校36年的工作经历与简要事迹,对张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张老师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衷心祝愿张老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杨彤彤副院长和与会教师分享了与张效江老师共事的经历与体会,对他给予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对其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

张效江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对大家的祝福和祝愿表示忠心感谢,对学院的精心筹备和心意表示感激,对学院现在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感到由衷地高兴。他表示虽然退休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张效江老师赠送了纪念品与鲜花。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