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2021-22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山东科技大学海选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56  点击:

59日下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校团委、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22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山东科技大学海选赛圆满落幕,副校长曾庆田、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校团委文体部副部长张璐,体育学院王汝尧、时洪举出席闭幕式。

此次比赛历时4天,共有来自全校的98支男子组球队、24支女子组球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球员们来回奔跑,将胯下运球、急停转身、后仰跳投、三分远投及穿插跑位、挡拆掩护及紧逼盯人等技战术完美呈现于赛场之中,比赛对抗异常激烈,观赏性十足。在男子组决赛中,两支队伍拼尽全力,打的难解难分,高强度身体碰撞、密切战术配合与娴熟的控球,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呐喊声与加油声不断,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热闹非常的篮球赛。最终,王文杰、董文辉、韩淮安、荆建业组建的队伍取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屈楹、张孪希、张雪、牟靖平组建的队伍取得女子组冠军,具体成绩见附表。其中,男子公开组和女子组的前四名将获得省冠军赛参赛资格。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我校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各参赛选手篮球体能、技战术及心智等方面的提高,增进学生间的浓厚友谊,充分展现出了科大学子拼搏努力、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和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为更好的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与竞赛意识,扩大校园篮球运动氛围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男子公开组成绩

女子组成绩

名次

队员姓名

名次

队员姓名

1

王文杰 董文辉 韩淮安 荆建业

1

屈楹 张孪希 张雪 牟靖平

2

杜明昊 李浩田 黄嘉淳 虎禹

2

谭玉娇 田雨萌 曹鑫 张孪姿

3

张驰 甄宇扬 张俊豪 周少聪

3

赵瀚琳 宫千禧 魏燕 庄涵宇

4

颜志君 冷明骏 郭轩榛 黄琪洛

4

冯晶辉 谭皓璇 徐靖峰 张美琪

5

宋昊喆 李宗泽 张合鑫 孙梦柯

5

唐静 徐梦婷 王倩 李怡

6

任亮亮 岳亮君 刘福伟 马悦

6

张静 于海鑫 滕锦华 赵秀洁

7

贾俊垒 祝星晨 韩文 曲直

7

覃雪玉 谭雯倩 张悦 郑冰冰

8

王登旭 闫书升 高鹏 于群

8

杨帆 宋雨欣  张润丛 王凯睿

9

韦雨宏张涛参 韩俊焱 徐铭远

10

赵子墨 吴锦 林佳豪 薛云天

11

崔健彬 韩松 逄增光 侯浩

12

汪浩鑫 丁晓煜 王翔生 刘李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