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杨彤彤副院长为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永担青春使命,1223日,体育学院杨彤彤副院长为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彤彤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然后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13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内容,最后结合本人学习体会就青年学生如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青年一代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要学好专业知识,抓好训练比赛,增强自身本领,更要以志存高远的朝气、与时俱进的锐气、敢为人先的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通过宣讲,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并深刻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忘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刻苦训练,为学校体育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