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学生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大学生体质,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学生冬季越野赛1214日下午在风雨田径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震,校团委书记尹立明,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彤彤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并宣布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学生冬季越野赛开跑,李部长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还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作为支撑,才能适应国家现代化建设需要;勉励在校大学生要积极参加校园体育活动,从中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体育目标,

随着枪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奔跑,敢于拼搏,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活力与激情。经过激烈比拼,化工学院夺得团体冠军,机电学院、安全学院、土建学院、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和数学学院分获28名。

本届冬季越野赛中,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提升意志,增进了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色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