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喜庆二十大,运动促健康”3v3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00:38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运动热情,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6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喜庆二十大,运动促健康”3v3篮球赛。

比赛采用小组赛赛制,决出前四名进行半决赛、决赛,共五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李一、王思杰、徐永川;李正琦,王奎清、彭强浩两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大饱眼福。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观众们紧紧盯住篮球转来转去,嘴里还不时高声喊着加油!双方实力不相伯仲,比赛悬念不断,拼抢十分激烈。队员们快速的反击及气势凶猛的三步上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比赛也渐渐落下帷幕。最终,李一、王思杰、徐永川三人获得冠军;李正琦,王奎清、彭强浩三人获得亚军;邵冠杰、王晨、刘博凯三人获得季军。

“喜迎二十大,运动促健康”3v3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艺院学子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讯员:余洋 渠玲 田宇嘉 摄影:艺术学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