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习二十大·艺起学习吧】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0:28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艺术学院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不断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在全院学生中掀起一股学习热。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彰显革命力量,让青年学子将党的二十大所承载的精神和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各团支部,各班级及学生会积极参与,一个个有活力、接地气的校园文化活动,用真情感染人,激励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勤学创新,奋发成才。通过诗文书画创作、歌舞小品、朗诵、演讲辩论、微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将祝福和赤诚化为动力,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献礼党的二十大,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积极营造了“带着学、比着学、展示着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做到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同学们在专心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

同学们在认真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伟大的祖国从饱受屈辱,到昂首阔步;从满目疮痍,到繁荣昌盛;从兵荒马乱,到国富民强。祖国母亲的爱光芒四射,照耀新时代的我们奋力追梦,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筑就新辉煌”产品设计2019-2班团支书于靖雯写道。“是祖国您包容万千,海纳百川,为我们莘莘学子接受学习教育的机会,为无数心中怀揣梦想之人提供前进的助力。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我愿做见证祖国傲然挺立与世界舞台中的人,也更愿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千千万万人中之一,强国有我是我对祖国的告白,献礼二十大是我的青春行动。”

同学们在积极讨论学习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场景

同学们通过艺术作品的形式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同学们通过艺术作品的形式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自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各团支部同学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更好的认识,各位同学将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的专业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据悉,各团支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进“学习强团”的活动中,更是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