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三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4:52  点击:

10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三次培训,就发展党员工作的细则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院党委书记王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主讲,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和院党委组织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为申请入党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王凯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对象确立讲起,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步骤、发展党员有关规范和有关文书档案整理,旨在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卫雪向参会人员细致讲解了工作流程和相关工作,结合发展党员工作规范手册,从整体到工作细节向大家进行了讲述。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两位主讲人针对各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厘清了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在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各位学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党员发展的流程,也更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很多新感受、新体会。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对党支部开展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对发展党员工作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