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41  点击:

6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于J9-433报告厅举办座谈会,欢送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各系主任、出席了会议,2022届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主持。

欢送会在毕业生纪念视频中拉开帷幕,大家一起回顾了三年研究生生涯的美好瞬间。卫雪首先祝贺全体研究生顺利毕业并邀请同学们畅谈自己这几年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对学院的发展建议以及对自身未来的发展规划。

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由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以及老师的热爱、感恩之情,真诚地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建言献策,同时分享了自己目前就业以及升学的情况,并且感谢学院对毕业生的高度关怀。

随后,各专业导师也纷纷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和祝福,希望各位同学要做有远大理想、创新意识和乐观精神的有为青年。

党委书记王凯在会议最后对研究生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去适应社会。二是要是包容宽厚的心态对待他人。三是要以脚踏实地的心态付诸于行动。

最后,杨梅院长为毕业生同学发放毕业证书。

毕业生们为了向学院表达感激之情,特意购买了鲜花,祝愿学院的发展红红火火、蒸蒸日上。学院也赠与大家毕业礼物——钥匙扣,寓意学院永远都是毕业生的家。欢送会步入尾声,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分发带有每一个人名字的毕业蛋糕与定制可乐,愿同学们一生可乐,事业生活节节高。

本次欢送会为研究生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和感动的毕业氛围,充分彰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关怀,也抒发了毕业生对学院的不舍之情,更为毕业生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回忆。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通讯员:余洋 渠玲 何子扬 摄影:余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