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5:04  点击:

5月20日,艺术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团委全体老师出席大会开幕式,本科生代表及学生会代表成员参会。

开幕式在全体代表演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卫雪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辞,她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带动学生共同发展;二、加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开创工作新格局。

开幕式结束,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于靖雯同学作了《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李若飞同学宣读《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正式投票选举了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艺术学院代表。审议了《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讯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会艺术学院常任代表名单。

最后,卫雪向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常委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尽快把会议精神落实到青年学生群体中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法,团结带领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谱写我院学生工作事业新篇章。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通讯员:余洋 何子扬 刘振山 摄影:董君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