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8:39  点击:

5月13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环境设计系主任甄珍、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牟杰一行走访了中车科技园(青岛)有限公司以及青岛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在中车科技园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打通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进行了交流。王凯对学校的概况和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中车科技园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顿继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双方就实习采风、学生作品展览、人才储备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艺术学院一行参观了中车工业风“网红打卡地”—中车四方智汇港机车公园,感受青岛工业发祥地所积淀的工业文化底蕴和公共景观设计魅力。

在奥雅设计有限公司,奥雅设计副总经理丁永镇、人事行政经理车文杰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人才招聘、教学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凯与青岛奥雅设计副总经理丁永镇共同为教学实习就业基地揭牌。(通讯员:余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