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邀请山海泉宣讲团成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0:47  点击:

5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山海泉”师德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绪民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共青团员代表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破解历史周期律之道》宣讲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上孙绪民从历史周期率的缘起讲起,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寻找破解历史周期率的道路和措施中国共产党通过不懈的探索,找到了跳出治乱兴衰周期率的成功道路。党始终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实行民主监督,开展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这是能够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关键之道。孙绪民从思想认识层面制度保障层面、现实层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如何破解历史周期率。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经典案例,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通讯员:余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