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之星评选】媒体之星——“百帧收微镜,妙影耳目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26  点击:

近日,艺术学院新闻媒体部开展“ 媒体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艺术学院全体本科同学,以“防溺水”为主题采用线上视频作品征集方式进行评选。

活动得到热烈反响,同学们踊跃参加,经过反复打磨呈现出众多积极向上、风格迥异、别出心裁的作品。司海港同学带来的《一念之差》以场景模拟结合说唱歌曲的形式,讲述了因天气炎热而前往有安全隐患的水域,不顾警告,最终酿成悲剧的故事。吕学锋的《真爱生命,谨防溺水》、赵英孜的《同心防溺水》和胡硕的《防溺》以过往的悲惨案例警示大家拒绝野游,在运动锻炼时要保护自身安全。董君璐同学的《防溺水》更是采用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的讲解了“防溺水六不准”口诀,令人印象深刻。以上五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媒体之星”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的优势,展现出了丰富的创意构思,借助互联网传递安全帮助大家增强安全意识。(通讯员:余洋 渠玲 曾海川)

吕学锋《真爱生命,谨防溺水》

司海港《一念之差》

胡硕《防溺》

赵英孜《同心防溺水》

董君璐《防溺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