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举办“团之声”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4:42  点击:

5月3日,艺术学院主办的团之声”合唱比赛J9-433拉开帷幕。学院团委老师全体出席活动。

比赛在音乐学2021级演唱的《阳光路上》中拉开帷幕,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比赛现场。随后,七个班级相继上场,各参赛队伍用积极饱满的歌声演唱了必选曲目《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和备选曲目《感恩的心》、《友谊地久天长》、《少年中国说》、《我的中国心》《我相信》《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一首首经典歌曲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最后,伴随着一首《不忘初心》,比赛缓缓落幕。

经过激烈比拼,音乐学2021班、环境设计2021-2班荣获一等奖,产品设计2021-2班、视觉传达2021-2班荣获二等奖、产品设计2021-1班、视觉传达2021-1班、环境艺术2021-1班荣获三等奖。

继承五四爱国精神,争当有志青年。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作为新青年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学子将继续秉承“五四”精神,唱响拼搏奋进的主旋律,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逐梦新征程。(通讯员:余洋 修凯 牛凤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