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贺建团百年,展健儿风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20:00  点击:

4月24日上午,艺术学院于风雨操场开展“舞动青春魅力共贺建团百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默契时刻”、“奋斗百年路”团史答题、“青春接力棒”、“忆百年团史”事迹分享、“勇往直前”五个项目。

首先进行的“默契时刻”项目考验团队间的凝聚力和协作力,选手们三人一组,四根绳绑在脚踝处,赛程往返40米,用时最少者获胜。随后进行“奋斗百年路”团史答题,丰富的内容和有趣的提问方式使赛况愈加激烈。“青春接力棒”项目要求选手眼疾手快、配合默契选手们三人一组,在100米的跑道上进行接力。他们各个身如飞燕、你追我赶,成为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忆百年团史”事迹分享环节,同学们你言我语道出一段段深情感人的故事,将团史串联祝贺建团百年。最后“勇往直前比赛中,选手们两人一组,每人依次转10圈之后通过障碍物,往返20米的赛程

最终,产品设计2020-1班获得第一名,视觉传达设计2020-2班获得第二名,视觉传达设计2020-1班获得第三名。趣味运动会同学们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在我院的辛苦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同学们在了解团史知识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到革命先辈艰辛的奋斗历程,筑牢心中红色信念。在强身健体的游戏互动中激发团体信念,无形中进了各专业之间的距离,筑牢学院凝聚力(通讯员:余洋 渠玲 尹乐轩 王少静 拍摄:刘振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