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举办“百花迎春战疫情”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9:58  点击:

422下午,由艺术学院和校团委主办,音乐系办的“百花迎春战疫情”音乐学2019级教学实习专场音乐会在艺术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乔磊、赵娜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201930名本科生共同演出,通过教学实习周准备了中外各种时期、各种风格、各种形式的节目:有合唱作品《雪花的快乐》、《奉献》,声乐作品《青春舞曲》、《忆伊人》、《敕勒歌》、《思乡》、《像从前那样注视我》以及二重唱等,钢琴作品《平湖秋月》、《肖邦玛祖卡》、《月光》以及四手联弹等,器乐作品有《Singsingsing》、《阿里山的姑娘》、《大漠》、《在星光闪耀的地方》以及民乐串烧等共17个节目,学生们以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音乐会为2019音乐学专业技能学习、舞台表演、教学实习等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中外器乐作品的演唱、演奏和舞台表演呈现坚定了师生集体抗疫的信念,提升了校园的艺术氛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薛源

大合唱《雪花的快乐》

萨克斯四重奏《singsingsing》

钢琴独奏《平湖秋月》

女高音独唱《青春舞曲》

二胡二重奏《阿里山的姑娘》

女高音独唱《忆伊人》

钢琴独奏《肖邦玛祖卡op.33 no.4》

竹笛独奏《大漠》

四手联弹《Lalaland OST Medley&Can Can》

女高音独唱《敕勒歌》

男高音独唱《思乡》

钢琴独奏《月光》

女中音独唱《像从前那样注视我》

萨克斯二重奏《在星光闪耀的地方》

二重唱《离别诗》

《民乐串烧》

合唱《奉献》

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