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贺建团百年,展健儿风采”——艺术学院专业篮球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14:50  点击:

4月23日,由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的“贺建团百年,展健儿风采”专业篮球赛半决赛于C区篮球场举办。

本次半决赛由音乐学专业对战环境设计专业以及硕士研究生对战产品设计专业两场组成。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环境设计专业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率先拔得头筹。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音乐学专业疯狂进攻,试图扭转局势,但是环境设计专业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硕士研究生依靠率先得球,巧夺先机,产品设计专业也不甘落后,攻下一球,抢先得分,双方互不相让。最终,硕士研究生以一记完美的投篮赢得最后的胜利。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环境设计专业以69:52的大比分赢下胜利,硕士研究生以52:45险胜对手,两队最终会师决赛。

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观众热烈欢呼,参赛队员在合作、拼搏、竞争中相互了解在汗水的交融中增进友谊,更充分展示了艺院学子的青春与朝气。(摄影:李忠锴 通讯员:余洋 修凯 李忠锴 牛凤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