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组织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1:47  点击: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让各学子更好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重温红色历史、增强成员素质、提升成员的思想深度410日至4月20日,艺术学院团委陆续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 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本次的专题学习活动中,学院36个团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PPT展示、观看视频、书写英雄事迹、交流心得感悟等活动。

视觉传达设计20181班全体同学表示:在过去的几年,几十年里,前辈们用热血和汗水在神州大地上建成了曾经认为是不可能建成的伟业,建立了一个全面小康的新时代中国。如今,我们要以青年人的壮志豪情,继承前辈们的精神和事业,书写属于我们的奋斗篇章,拥抱这个新的时代。

产品设计20191班全体同学表示:当代青年应深入学习和践行团史、团章,应遵纪守法、无私奉献,应增强组织荣誉感、认同感和凝聚力,争创优良班风、学风,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音乐学2020级全体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对党和国家的认识加深,更加强作为青年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神风貌,做到青少年心有榜样、行有方向积极践行“强国复兴有我”时代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环境设计20212班全体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团员的意义所在,也体会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新时代青年要以史为鉴,锚定好精准的目标,应具有“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坚持永久奋斗、不懈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精神气质,是党的青年运动中的精神财富,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不仅使广大学子充分理解了党一步步走来的艰辛历程、学习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更使广大学子明确了作为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与责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