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温暖“研”途,一“研”为定——文法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0:47  点击:

1221日,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鼓励2023届考研同学自信迎考,帮助考研学子调整应试心态,文法学院为2019级考研学子送上了暖心的“考研加油包”。

“考研加油包”中包含考试文具、N95口罩、暖宝宝、咖啡等暖心礼品。为了不打扰考研学生学习,学院团委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送到每位考研学子宿舍。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向考研学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心神气定、沉着应考、稳扎稳打、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同学们收到后纷纷表示很惊喜,暖心又感动,感谢了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坚持到底、考出好成绩的决心。

文法学院历年来将考研工作作为促进学风建设和高质量就业的强有力抓手,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保障考生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在此衷心祝愿2023届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研”为定!(王晓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