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组织各年级收看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课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7:22  点击:

为了让同学更好的了解当疫情形势,提升大学生疫情防控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11月29日,文法学院组织各年级通过网络、手机等方式收看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课程。

观看的课程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讲解和《任“疫”翻转 我自心安》心理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中,专家们科普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居家隔离、流行病学调查等方面的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疫情期间大学生会出现哪些心理问题、如何应对焦虑抑郁情绪以及如何进行改善等问题。

通过收看课程,同学们对疫情下产生的各种心理反应有了更多的理解,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有效地应对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心理困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将努力提高个人疫情防控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用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去面对疫情下的一些问题,同时也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合理规划生活,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通讯员:王晓迪、赵欣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