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法治文化节|文法学院举办“乘运动之帆,谱法治之曲”法律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6:42  点击:

为丰富法治文化宣传载体,营造轻松愉快的学法遵法守法氛围,促进校园法治文化建设,1120日,由文法学院、土建学院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乘运动之帆,谱法治之曲”法律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在B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区别于传统的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将法律知识与户外体育运动相结合,活动内容丰富,比赛形式多样,开展了危机重重、你画我猜、好运连连、心有灵犀、五人六足和齐心协力项趣味活动,在每一项目中融入了法律知识问答环节,以轻松新颖的方式宣传法治文化。赛前参赛选手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完成各项挑战,充分展现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法治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将法治教育和体育教育有机结合,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素质,对加强法治校园建设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王晓迪、李汶汶、王日新、李雨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