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 09:10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和水平,近日,文法学院举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乔杨老师受邀围绕“心理健康与生活漫谈”做专题报告

乔杨老师以生动有趣的心理游戏开篇,分别从“为何要重视心理健康”、“心理健康管理”、“学会心理求助”等板块展开讲解。讲座中,她用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述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大学阶段是人生心理健康建设的关键时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他们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并从中学会了很多实用的心理调适方法。(通讯员:李雨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