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寸草春晖”感恩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6:46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学生感恩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5月8日,文法学院心健联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寸草春晖”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三行情书”“折纸传情”“音即我心”“十月怀胎知多少”知识问答四种形式。整场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怀着感恩的心情在卡片上写满对妈妈的祝福,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母亲浓浓的爱意。“音即我心”环节中,一句句动听的歌曲中唱出对母亲的感恩,同时也帮助同学树立勇敢表达,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本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整个活动中充满着温馨和暖暖的爱意。

感恩母爱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话题,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而且有助于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感恩意识。举办本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也传达了我们全体成员的一个愿望: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通讯员:王晓迪、南少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